我真不是面瘫君

松圈坑底人 14沉迷玩家 傀影单推人 玄武国基层刺客 ut新住民 au杂食党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君名paro cp主神日 副日七

没赶上生贺的我去切腹

有些不好的地方求指出(鞠躬)

后续应该会有修改版 大概= =


阳光照射在透光还算好的房间里照射在躺在床上的少年

【出流】

隐约觉得有人在叫他

【我的名字叫】

特别怀念的感觉

【创】

那一刹那他们的时间重叠了

少年像是想抓住什么似得猛地伸出手

“是梦吗”

清醒过来的少年缓了缓刚才的情绪却发现了某些违和感  一如既往难打理的黑色长发消失了除此之外就是房间的布局有些不对劲

手机很不善人意的响起了

“七海…千秋?”

用不太确定的读音念出了手机上显示的名字接起电话

“日向君说好今天来我家吃早饭的又忘记了吗还有我上学时间是比你晚一个小时的哦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大概还有10分钟左右吧应该”

“学校?”

“日向君没事吧昨天打工很晚吗学校当然是希望之峰学院啊只不过日向君所在的学科跟我的学科上课时间不一样吧总之快点起来哦现在在你家楼下”

少年这时才从床上起来走到梳妆镜前

镜中的少年明明是个人到人群里都找不到的普通人样貌但头顶上的呆毛说明了少年的异常之处

“谁?”

 


日向创今天还是按照生物钟所规定的时间起了床

在整理完一切后出了房门发现七海千秋坐在客厅里玩着掌机

“七海?今天不是去你家吃早饭吗”

“昨天日向君忘记过来所以带了早饭到你家楼下等你了哦按照之前的轮流顺序今天是来日向君家吃早饭的大概”

“是吗那我现在就做”

七海的回答让日向很纳闷昨天因为打工打到很晚冲了个澡就睡了不过昨天好像做了个很不寻常的梦不过具体是什么完全想不起来

“昨天的日向君很奇怪哦居然不记得教室和座位拜托九头龙1 才帮你找到不过昨天好像把九头龙吓到了”

“居然能把那个九头龙吓到我会不会遭报复啊”

“应该不会吧大概”

日向现在满脸黑线吃完了眼前的早饭收拾了下东西跟七海一起出门了


评论(3)
热度(16)

© 我真不是面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