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是面瘫君

松圈坑底人 14沉迷玩家 傀影单推人 玄武国基层刺客 ut新住民 au杂食党

【おそ松さん】樱花乱(1)

拜托各位支持下校对汉化綾乃酱 她为了这个准备了好久了(;´༎ຶД༎ຶ`)

綾乃:

*首先,占tag致歉


*因为吉原哀歌而突然产生的脑洞,坑的几率极大,属于自己写着玩的级别,且看且珍惜。


*游松paro,大少爷长兄与花魁年中的两三事。


*除了长兄其他人没有血缘关系,兄弟只是爱称(高亮)


*组合大杂烩,cp向主13,带点24。长兄、年中、末松友情向。


*艺名预警,除了长兄都是艺名,看不懂的话我改orz


*文笔极差,语句不通,倒装句有。


*用爱发电,不定时更新


可以接受就↓


—————————分————————


吉原,日本第一花柳街,令无数男子醉生梦死,流连忘返的地方。而坐落在吉原中心,被称为“吉原第一店”的松竹馆,吉原最美的花魁就藏在那里……


还是新造*(注:还未能接客的孩子,此处为担当花魁的侍从)的男孩们缓缓走在松竹馆里屋的走廊上,他们手里捧着华丽的衣饰。虽然衣服只是叠好的样子,但从局部那复杂的花纹来看,这也不是一般花魁能穿着的衣物。带头的新造在走廊深处的一扇拉门前停下,领着身后拿着衣物的人们跪坐在走廊上,他向屋里的人轻声说:


“チョロ哥哥……有客人指名您了,现在正在扬屋候着。母亲大人已经写好差纸,请您快些换好衣物过去。”


屋内被领头人唤作チョロ哥哥的人穿着一身浅绿色和服,墨色的短发上别着一朵蓝牡丹发饰,他并没有把脸涂白,也没有化妆。他正坐在拉门对侧的窗边静静地吸着烟斗里的烟,望着窗外因为早春而盛开的樱花树,仿佛没有听到新造的话语一样并没有理会他。而新造们似乎已经对这种事习以为常,继续保持着跪坐的姿势等待着。过了大概半柱香的时间,チョロ长叹了一口气,将烟斗里剩下的烟灰悉数磕尽,把烟斗放回到烟斗架上,瞥了一眼在门前等候着的人们,对他们说道:


“罢了,トド,你们进来为我更衣吧。”


新造们得到了肯定的指令后纷纷站起身来进入到房间中为チョロ更衣,并且为了一会的花魁道中做准备。刚刚领头并被称作トド的新造走到チョロ面前,准备为チョロ化妆。チョロ抬起头看向トド,见他脸色不是很好便问了一句:


“トド,你今天的脸色可与平时不一样呢,怎么了?因为平时太装可爱被母亲大人责罚了?”


“唔!チョロ哥哥太坏心眼了啊!还有什么装可爱呀,我本身就很可爱!您再这么说我就不告诉你客人的事了,哼!”


本来打算保持着可爱形象却被チョロ戳到痛处的トド恼羞成怒,手上的动作也开始粗鲁起来。チョロ知道他不是真的生气,并且也有自己的原因,为了一会的花魁道中的游行,他只好把语调放缓,给自家弟弟顺毛。


“好了好了,是我错了,トド就原谅我吧,下次我的客人带点心过来就把那些点心全给你好不好?”


点心的诱惑力对小孩子的诱惑力可是很大的,トド思考了一下,生气也不能和点心过不去,就原谅他了。


“那好吧,看在点心的份上就原谅哥哥了。对了,随他一起来的另一位客人刚刚指名的了イチ哥哥。”


“那可真是两位出手阔绰的大少爷呢,竟然指名了这吉原里最出名的两位花魁。”


トド的话引起了チョロ的兴趣,要不是碍于不能弄花妆容,他现在就会用手遮住脸庞轻轻地笑着。但是现在并不是关心那些事的时候,チョロ的语调一转,问道:“トド,イチ那边如何?虽说他也当了很多年花魁了,但是他可是很讨厌这种事啊……”


“这个您不用担心,母亲大人特别叮嘱我イチ哥哥那边让じょし解决,所以应该不成问题。毕竟这松竹馆还是得靠着两位哥哥的名气太一直在吉原屹立不倒的呢~”


トド用轻浮的语调回答了チョロ的问题,还坏心眼地打趣了一下。但他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止,在他眼角添上最后两笔绯色并把工具收好后,伸出双手把坐在榻榻米上,身着一身绿色花魁装扮的チョロ扶了起来,笑着说:


“嘛,先不说イチ哥哥,チョロ哥哥不也不喜欢游行这事么?要是看客人不顺眼的话就白走这一趟了呢。不过……这次的客人应该会让哥哥失望的,母亲大人与他会面时我从拉门的缝隙偷偷看了一下。看起来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把和他一起来的那位客人耍的团团转,要不是太有趣了我也不至于被母亲大人发现,还在客人面前出丑……呜……”


看着自己说到自己伤心处的トド陷入低落还哭出声的样子,チョロ叹了口气,伸出手摸上了对方还略显稚气的脸庞,帮他擦掉了硬生生挤出来的两滴眼泪,无奈的说:


“我知道你的自尊心受伤了,在我这里就不要装可怜了。先去洗下脸吧,你的泪痕还看的清清楚楚哦,トド。”


“诶?留下泪痕了吗?”听到チョロ说脸上有泪痕的トド马上从チョロ手中挣脱出来,低下头摸了摸脸颊,结果并没有发现类似的痕迹后总算明白这是チョロ在戏弄他。


“明明没有好吗?!チョロ兄さん真是坏心眼!长的那么好看脾气却那么差以后可没有男人会把你赎走的!”


因为チョロ的话语トド低沉的心情被一扫而空,又闹起脾气来。这时,拉门的木框被人敲了敲,示意房间内的人准备出发。チョロ看着トド赌气的模样,也懒得再去安慰他了,缓步走向拉门的方向。トド见チョロ准备出发了,也只好放下了自己的小孩子脾气,对其他新造吩咐了几句,紧跟着チョロ出了房间。


走出房间后的チョロ并没有直接向门口的方向走,而是在不妨碍别人的情况下直接站在了走廊上,像是在等待着谁一样。过了不久,旁边房间的拉门被人缓缓拉开,从里面走出一位与チョロ穿着相同衣饰的人,貌似也一位花魁。


他身着一身紫色和服,头饰也与チョロ是同一款式的。但和チョロ梳理地一丝不苟的头发和妆容不同,他的头发乱糟糟的,脸上的妆容也只是在眼角浅浅地抹了一笔,他半睁着眼睛,像是没睡醒一样,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的身后也和チョロ一样跟着一名年轻的新造,身着一身明黄色的和服,脸上挂着本不应该存在于游女脸上的元气笑容。当他看见在走廊上等候着的チョロ后,一只手扯了扯走在他身前的那位花魁的衣角,另一只手指着チョロ站着的方向,同时用与他那元气的笑容相符的声音说到:


“呐呐,イチ哥哥。チョロ哥哥在那边呢,好像是在等你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那位新造称为イチ的人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在看到チョロ后不着痕迹地点了下头,随后转身向门口走去。见イチ没有理会自己チョロ也并没有生气,无奈的笑了一下便跟了上去。


三步并作两步跟上了イチ,知道イチ不会主动向自己搭话的チョロ只好自己抛出话题。“イチ,这次可不要像上次一样,看客人不顺眼就马上回来了。虽然我们确实有这样的权利,但是你还是要体谅一下母亲大人的感受。毕竟,我们能有现在的……”


“行了,我知道了。不用这样一次一次提醒我了,我更希望母亲能把我贬为下等游女。像我这种人只适合在鸟笼中孤独致死,怎又能像现在这样风光?”


受不了チョロ每次的叮嘱,イチ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就打断了他,加快了向前走的速度,他对于今天的所有不满就像找到宣泄口一样全都跑了出来。


“再说了我对客人怎样用不到チョロ哥哥操心吧?再说,チョロ哥哥也没比我好到那里去吧,拒绝的客人也不是……じょし?你干什么?”
感到被人拉住了衣角,イチ不用想也知道是一直跟在自己身边じょし,回头看向他发现平时开朗到不行的じょし竟然绷住了脸,跟在チョロ身后的トド也是苦着一张脸,而且走廊里的氛围也有些不对。当他感觉到源头是一直跟在他身后的チョロ时,却已经晚了。


本来就长着一张冷艳面孔的チョロ冷下脸来更能让人感到空气的凝固,而作为チョロ正面针对的イチ更能感觉到情况不妙,道歉的话语还没出口,イチ就被チョロ捏住了下巴。强行被人抬起下巴露出脖子的感觉可不是很好,イチ挣扎着想脱离チョロ的掌控,但チョロ并没有给他那个机会。强行缩短了两人的距离,チョロ以几乎要亲上イチ的距离开始了他的警告。


“确实,イチ你怎样想客人的事,怎样想母亲大人的事与我都没有关系。但是我应该说乱很多遍了不许你再贬低自己了吧?这次因为马上要开始花魁道中了所以就不追究你了。下次再这样的话,后果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说完,チョロ放开了捏住イチ下巴的手,径直走了出去。トド见チョロ走了出去马上回神,向イチ鞠了一躬后跟了上去。イチ没有回头去看チョロ,只是揉了揉自己被チョロ捏的有些生疼的下巴。


“那个……イチ哥哥,你还好吗……”看着面前刚刚被吓的不轻的じょし向自己投来关切的视线,イチ伸出手面无表情地拍了拍じょし的头,向他表示自己没事,并示意他随自己出去后,便走出了里屋。じょし见イチ恢复到了平时的感觉,在安心的同时脸上又挂上了大大的笑容,跟着イチ出了里屋。


-TBC-


--------------------------------------------


相信我这真的是速度色松!!!!要歪成年中了我才不承认呢……
本来写了挺多的但是分段怎么分都不对劲就直接卡成两章了!!!!
下一章的话长兄就应该能出来了……吧……
最后不要脸的求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大欢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σ′▽‵)′▽‵)σ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不是面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