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是面瘫君

松圈坑底人 14沉迷玩家 傀影单推人 玄武国基层刺客 ut新住民 au杂食党

【年中松】荔枝与山竹

綾乃君的自我处刑系列(同样卡文的面瘫君+1)

綾乃:


  • 首先,占tag致歉


  • 因为另一个一直在写的东西卡住了所以换脑子的产物


  • 文笔极差,语句不通,倒装句有,还没修改!!!


  • 人设是官方的,ooc是我的,而且十分严重。


  • 真的慎入!!!


  • 辣大家眼睛真是十分抱歉!!!!



 


可以接受请↓


 


——————————————————————————————


 


“咔啦——”


轻松拉开家门口的拉门,进到屋子里喊了一句“我回来了”,回应他的却是一片寂静。看着空荡荡的走廊,轻松松了口气,把手中的东西放到走廊上,他自己也转身坐在走廊上开始脱鞋。


 


 今天是桥本喵一月一次的公开见面会的日子,作为资深饭的轻松自然不会错过,在得知举办时间后轻松就一直为见面会的门票东奔西跑。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如愿以偿去了见面会,还在见面会上见到了阔别已久的一位与他一样喜欢桥本喵的老朋友。那一位见到轻松十分热情,不仅带着轻松去赤塚区中心的高级餐厅浪了一圈,还将本该送给父母的伴手礼送给了他。


 


轻松本来是想拒绝的。


 


虽然他是个不工作的NEET但是基本常识还是有的,他可做不到像他家长男那样不要脸。已经蹭了人家一顿饭,他可不好意思再接受其他的了。可奈何对方坚定的对他说“要是带这些东西回家的话我可能会被老妈揍成饼。”之后,本着人道精神再加上小小的贪心,轻松收下了那些东西。对方还好心地开车送轻松回了家,看着车辆缓缓离去,轻松暗自下定决心,这么好的朋友他可得藏好了,不能让他受到家里那群人的荼毒。但看着手里拎着的大包小裹,站在家门口的轻松觉得自己还是先想想怎么把这些东西蒙混过关比较好。


结果看样子家里好像没有一个人在,压在轻松头顶的压力瞬间减半,心里盘算着哪里适合藏东西。自从经历过那次事故后轻松就明白了,整个家都在小松的监控范围之内,藏家里的话这些东西就绝对逃不过被小松私吞的命运。就在轻松在一楼紧张策划的时候,楼梯那里传来了脚步声……


 


 


截止到现在,一松已经在家里咸鱼快一天了。其他兄弟都各自出门了,只有他没有自己的目标,与其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闲逛,还不如在家里睡觉。而这个想法就导致了他现在闲的发慌,幸好有超能猫陪在他身边,不然他就要变身去毁灭世界了。


 


就在一松刚打算用空松的墨镜当逗猫棒时,耳朵还算不错的他听到了有人拉开拉门进到家的声音,接着就听到一句“我回来了”后,楼下就没了声响。


 


「看样子是轻松啊……算了,下楼看一眼吧」


 


一松从沙发上站起来,出了房间向楼下走去。


 


 


 


轻松突然听到了楼梯因为有人下楼而发出的声响,马上警惕了起来。虽然他也不知道事情暴露后该怎么掩盖起来,不过如果下来的是那个人渣长男的话,就一拳解决掉。不过当他看见在走廊深处隐隐约约露出来的那件紫色卫衣的时候,轻松心里的那块大石头可算落到地上了。


 


“我回来了。一松,可不可以帮我一下?”


 


轻松朝一松笑了笑,指了指还放在走廊上的伴手礼。


 


“欢……欢迎回来……”


 


一松听到轻松已经看见自己,也不好继续躲着,只好往轻松那边走去。看到堆在走廊上的大包小裹,就算是平时淡定至极的一松也不禁产生了疑问。


 


“那个……轻松哥哥,这些东西是从哪弄过来的……”


“这个解释起来有些困难……话说回来一松有什么好的藏东西的地方?”


“有是有,不过藏起来也会被那家伙瞬间发现的。”


“这样啊……那就算了,便宜那群家伙了。”


 


轻松放弃了将东西藏起来的想法,但是给他的东西他也得捞点好的。他把大部分东西都拿进了客厅,把它们放在了一个比较显眼的地方。走廊那里还剩下两个袋子,轻松让一松把它们拿到二楼,并笑着对他说:


 


“从现在开始你也是共犯了,一松。”


 


  ……


 


 


 


只是放个东西没有花太长的时间,一松前脚刚把袋子放到卧室里的茶几上,轻松后脚就进了房间,他的手上还拿着两个盘子。见轻松是要自己处理后续的样子,一松就坐到了他平时总待着的那个墙角看着他。当轻松把袋子里的东西倒在了盘子里,一松这才明白为什么轻松唯独只留下这两个袋子。那两个袋子里,一个装的是荔枝,一个装的是山竹。对于与水果无缘更别说热带水果的日本来说,这两样东西堪比黄金。再加上一松自己刚刚也亲自拿过了这两样东西,虽说不是很重但也绝对不轻,轻松是从哪弄到这些东西的,莫非……


 


轻松看到一松越来越不对劲的脸色,干笑了两下,没办法只好向他解释了事情经过。但就算轻松解释过了一松还是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他,轻松只好无视一松的视线,快速地把两样水果装好,并且把袋子撤了下去。他向一松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一松内心里的天平在吃与不吃之间晃动了好久,最终一松也没抵抗住诱惑,缓缓爬到了轻松对面的位置跪坐下来。


 


…… 


 


“啊~果然夏天是要吃些冰的东西呢。”


“是啊。”


“太感谢A桑了,这不就是天堂吗?”


“是啊。”


“话说,一松啊,你很像这个呢。”


轻松拿起了一个还未剥开的山竹,继续说:


“颜色也很像,性格也很像。”


“水果哪有性格啊,轻松哥哥。”


“有的啊……你就像它一样,用坚硬的外壳把自己柔软的内里包裹起来,若不是用蛮力强行打开的话,谁都看不到你的真心。不是吗?黑暗0的普通四男先生。”


轻松摸着山竹凹凸不平的表皮,使劲捏了两下,却没有把山竹打开。不死心的轻松开始对那个山竹开始了单方面蹂躏,又是捏又是挤,但就是打不开。最后轻松放弃了它,把它放到了自己面前。


“你看,就算用蛮力也打不开。”


“那这样的话,轻松哥哥和荔枝也很像。看着像是有一层坚硬的壳,谁能想到那道壳十分脆弱。隐藏不住真心的轻松哥哥?”


“一松你真是毒舌啊……”


“彼此彼此。”


偷鸡不成还蚀把米的轻松很憋屈,但他说不出来,只好把气撒到山竹上。而一松虽然反击了回去但也没好受到哪去,没掌握好剥荔枝技巧的他只能一点一点地往下剥皮。房间突然安静了起来,除了敲击山竹的声音之外就没有其它声响了。


 


一松本身就因为不好剥皮的荔枝隐隐有些烦躁,而轻松敲了半天也没敲开山竹产生的噪音就是在一松这把火上再浇了一桶油。一松放下了手里还没剥完的荔枝,向轻松伸出了手。轻松对此感到疑惑,但也没把手里的山竹交出去,保持着刚刚敲击的姿势,他等待着一松的下一步动作。


“我来打开它,你这样等到其他四个人回来也打不开的。”


一松从轻松手里抢过了山竹,用两手手心轻轻一挤,那山竹便被挤开了一个缝。一松把山竹放回轻松面前,对他说:


“蛮力可是打不开外壳的,这可是有技巧的。”


轻松哼了一声,拿起了一颗荔枝,对准荔枝壳外的纹路使劲一摁,荔枝透明的果肉便露了出来。


“藏不住又怎样?这也是它的优点之一。”


“……轻松哥哥你自我意识又膨胀了”


“这点彼此彼此不是吗?””


“……”


“……””


被对方再次怼的无话可说的两人再次陷入了沉默,不过与刚才不同的是,两人都放松了下来,只是静静地吃着水果,偶尔还再次挖苦对方几句,然后被对方逗的大笑。


 


今天的年中松也是一如既往的安定。


 


———————————————————————————————————————


 


胡闹写出的东西大家就当看个笑话吧orz


年中也是一时兴起写出来的,才不是想吃荔枝和山竹了呢!


最后求小红心小蓝手(醒醒,不会有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天使(づ ̄3 ̄)づ╭❤~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真不是面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