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是面瘫君

松圈坑底人 14沉迷玩家 傀影单推人 玄武国基层刺客 ut新住民 au杂食党

彩蛋更完后……………

至于我为啥今天没有摆阵的原因是…………

我身上只有kara的谷子会显得我偏心(kara马子girl)



还有就是 我宿舍飞进了一只小鸟(毛没长齐)这娃飞到我头上睡着了我动都动不了…………

被只鸟儿子认了个妈ε-(´∀`; )

还有差不多几分钟今天就结束了 虽然日本早已结束了今天(人家那快一个钟)摆阵没赶上 贺文没来得及 只赶上了贺图所以今年就先这样吧

非常感谢大家支持我们以及原作者的まちさん和Nさん

最后的最后 这是我今天说的第五次了(凌晨说了次+彩蛋3次)

祝松野家的六胞胎 赶紧出去找工作!!!

评论
热度(10)

© 我真不是面瘫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