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是面瘫君

松圈坑底人 14沉迷玩家 傀影单推人 玄武国基层刺客 ut新住民 au杂食党

于是 这集给我们讲述了希望之峰世上史上最大最恶事件的全貌
我只想说一句
恭喜神座出流成为本集最强锅王!!
当然这是开玩笑的
可以说小高又很爽快的给我们来了一巴掌 之前我们所猜想的七海是学生会的死在神座面前的啊什么的 七海是被神座杀的啊什么的全部一次性推翻
估计七海小天使还要存活一段时间啊
然后让我们回到正题
本集御手洗的动画给了盾子一个巨大的灵感 集体洗脑什么的原来都是因为你啊御手洗!!于是我们的盾子酱利用了御手洗的动画对学生会集体洗脑让他们自相残杀 然后把神座姐姐叫出来在旁边看着
全程神座姐姐只是看着 注意 是全程!!只有最后才动了手
于是盾子酱便顺利的把锅子甩给了神座姐姐~~ε-(´∀`; )
不过这里应该是zero的剧情吧 学生会长不是被松田干掉的吗(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也因为这个 盾子成功的把神座拉进了绝望的坑 使神座对绝望完全产生了兴趣
然后后续我们都知道的 预备学科的暴动 学园封锁 七海小天使最后还在担心创哥 但创哥已经不是你所认识的创哥了啊 看到这莫名的又给虐到了.°(ಗдಗ。)°.
对了 忘记提到罪木了 罪木酱准备绝望啦啊啊啊啊啊(((o(*゚▽゚*)o)))

ps:以上均为个人意见 如有出错欢迎指点ε-(´∀`; )

评论
热度(2)

© 我真不是面瘫君 | Powered by LOFTER